黑洞眼前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到習慣後漸漸的覺得保濕面膜有一道光基於好奇我沿著光走去看到一個小小的洞面膜往洞外一看是個繁華熱鬧的大城市街上車水馬龍而術後面膜我卻被困在這黑暗的洞裡我用力呼喊匆匆走過的行膠原蛋白人沒人聽見我的求救聲喊著喊著我累了光也越來越seo弱.......再次張開雙眼我躺在自己的床上吶喊過的關鍵字廣告虛脫猶在我想若再不把心打開接受別人的關懷我將關鍵字行銷永遠被自己困在黑洞中 


.msgcontent 網路行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關鍵字排名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1gfev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