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不敢再闖紅燈了  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房屋貸款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汽車貸款: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酒店工作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警察:不行建築設計!我等這個機會已經等很久了......  給我在馬路上寫酒店工作......  ......  ......  ......  裝潢......  ......  ......  ......  貸款.......  ......  ......   「我以後不敢G2000再闖紅燈了」五十遍再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支票貼現{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土地買賣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1gfev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