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電話被不明人士轉接上個禮拜六一連接了5通不認識的電話開口就說要找黃國任有一個還告訴我他明明打0926218523這個電話為什賣屋麼會是轉到這個電話0939開頭剛開始怪怪的不以為意等我連續接到很多通類似的電話之後我趕快打電話到遠傳客服888去我跟小姐說明酒店打工情況她說可能是黃先生設定轉接到我的號碼去我說我並不認識這個人難道你們不能幫我解決嗎?我一直被電話騷擾耶而且可能會有其他結婚西裝諸如電話費或成為詐騙集團工具的問題那個小姐一直不願意協助我還一直強調那是我跟黃先生的問題我真的蠻傻眼的今天又接到銀行打房屋二胎電話過來說要找黃國任我更緊張了如果黃國任跟很多銀行或債權人借錢避不見面時我不就成為債權人的追討對象我又打電話給遠傳又是會場佈置小姐接的~~~我突然覺得有不祥的預感果然有遇到一個死也不願意幫忙的客服人員我同事說:以後不要辦遠傳的.服務太爛了!而且電話還酒店工作可以隨便讓人家轉接!好誇張!我趕快到光明派出所請警察幫忙警察很熱心因為他自己的電話也是遠傳的他馬上幫我打電話給遠傳客服順酒店經紀便跟他說我這裡是三重分局對邊的專員馬上就傳一張取消轉接聲明書給我要我填寫完連同身分證影本傳真給他我還跟警察說還是要靠你節能燈具們才能解決事情也謝謝遠傳王專員熱心的服務如果大家遇到這樣的事情就趕快去辦取消轉接吧真無奈呀!我要去遠傳中心送聲明書了21世紀房屋仲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1gfev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