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恬的矯正日誌2006/04/24到了第二天我才體會到“牙套發威了”!前兩天其實睡不太好,晚上會一直感到牙齒被21世紀房屋仲介拉扯,不過想想這才叫矯正牙齒嘛,越酸我越開心,表示牙齒們都乖乖的在移動中…  比較痛苦的就是“吃”資產管理公司了,平時愛吃又不挑的我這回只能「吃軟 不吃硬」,因為一咬東西牙齒就酸軟,講話大舌頭,正餐是煮到不能再爛當鋪的稀飯,還是用喝的,又懶得出門,結果被說像“被棄養的獨居老人”…也沒那麼慘啦!貪吃的我也不會虧待自己信用貸款,以前為了身材不太敢碰的起士蛋糕、烤布丁啦、奶酪呀…我都殺紅了眼的買買買,一吃下去奇摩子超好,什麼酸貸款軟痛都拜拜囉,這倒是意外的收獲,不過記得要勤刷牙,我可是一天刷牙五到七次喔!(因為一直在吃…)到了第節能燈具四天,其實牙齒的不適感幾乎都消失了,睡眠也恢復正常,應該開心的我反而希望牙齒的拉扯感不要消失啊!不然信用卡代償會覺得牙齒沒在動。好期待這禮拜五回診時醫生大哥能幫我調緊一點,我不怕痛,就怕不美啦! 結婚 by 恬恬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1gfev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